持续宣讲研讨 不断推向高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叶子 郝建美 沈靖君 罗会勇

    1月22日,市关工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研讨班上,学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国家关工委、自治区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还就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2021年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展开了研讨。

    研讨班上,市委讲师团成员袁宝庆就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展开了宣讲。退休干部朱松锟讲授了《关工委的历史沿革与发展》。

    研讨班要求,关工委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教育培养青少年”这一战略工程抓实抓好;要重视发挥“五老”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全面提升关工委的组织力,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各区关工委负责人、工作人员、街道关工干事参加了研讨。

    又讯:上月29日下午,市委讲师团成员袁宝庆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袁宝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内容,号召大家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克拉玛依而奋斗。

    宣讲结束后,与会的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让人十分振奋。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擘画了中国发展的新蓝图,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也对新疆的发展充满期待。今后,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做好为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我市老年人生活得更有幸福感和安全感。”

    退休干部赵霞说:“听了宣讲,我们能感受到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生活得很幸福,也希望自己能发挥余热,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时间:2021-01-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