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领会精神 做到学以致用
教育医疗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维妮拉·阿不力孜 张悦 

    市教育局:  

    推动教育事业 进一步发展

    上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71人参加了宣讲会。

    市委讲师团成员潘勇勇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潘勇勇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感悟良多,有所收获。

    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工作人员肖军说:“这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细致丰富,使我对全会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把学到的理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作出更大贡献。”

    市教育局思政办工作人员丁美琳说:“全会明确提出了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要求,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首要任务,做好全市中小学校师生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与我市思想政治课教学和思想政治课教师队伍建设相融合。”

    

    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  

    全力打造老百姓 满意的医院

    上月30日,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讲师团成员闫永志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闫永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此次宣讲使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医疗工作相结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打造老百姓满意的医院,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时间:2021-0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