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14.22亿元
高宇飞 郭燕

    关于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主会场设在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

    ●克拉玛依市等13个地州市及部分经济技术开发区、县开设分会场

    ●63家内地企业分别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推介活动

    3个签约项目

    ●克拉玛依宏福新材料20万吨/年超临界萃取油浆综合利用项目

    ●深圳市鑫御投资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品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

    ●商品混凝土、粉煤灰及炉渣循环综合利用项目

    12月21日下午,新疆工业和信息化产业云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我市现场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额14.22亿元。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创新招商方式,组织各地州市工信系统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在线招商推介,大力宣传新疆资源地缘优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和招商项目,吸引内地企业来疆投资兴业。

    此次签约仪式主会场设在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克拉玛依市等13个地州市及部分经济技术开发区、县开设分会场,63家内地企业分别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推介活动。

    自治区安排3个地州市做了线上推介,市工信局代表克拉玛依市进行了线上推介发言,重点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概况、产业现状、科教资源、新兴产业、交通以及城市建设、营商环境、民生事业等情况,并承诺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聚焦优势产业发展趋势和现实需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构建经贸合作新平台,与全球客商共享克拉玛依优越的市场空间和投资机遇,助力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当天,达成投资意向的政企双方进行了“屏对屏”的远程网络签约,全疆安排签约44个项目,我市签约3个项目。

    这3个项目分别为克拉玛依宏福新材料20万吨/年超临界萃取油浆综合利用项目,深圳市鑫御投资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品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以及商品混凝土、粉煤灰及炉渣循环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额14.22亿元,为我市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当天,“新疆VR智慧招商云平台”也正式启动。该平台将充分利用高科技技术实现投资信息互联互通、客商远程VR考察、产业链数据精准优化对接、投融资需求线上管理等高科技功能,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效率。

时间:2020-12-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