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会精神指导社区工作
叶子 董娜

    12月2日下午,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玫瑰花宣讲分团的宣讲员穆巴热克·穆合德尔来到新华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该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二十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阐述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几点意见进行宣讲。

    宣讲现场内党员干部群众反响热烈,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擘画了发展蓝图,指明发展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自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我们新华社区掀起了一股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我的一个突出感受就是‘人民’二字贯穿始终——始终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要通过及时传达、正确引导,帮助社区居民牢固树立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建设文明和谐社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新华社区副主任赛任切期克说。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能够取得这样巨大的成就,根本在于共产党的领导这个‘定海神针’,有科学管用的理论指引,有优势显著的根本制度保障。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备受鼓舞,在给老百姓做好宣传的同时增强自身本领,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商务局驻新华社区工作队队员张军说。

    张勤爱是一位退休职工,居住在新华社区明华花园。她说:“作为一名普通居民,我想从小事做起,提高个人的素质,配合好社区工作,引领身边的人向着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迈进。”

时间:2020-12-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