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来我市宣讲
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刘青惠 郭雪梅

    昨天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我市,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宣贯全会精神向全市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

    宣讲由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新疆社科联副主席丁守庆讲解。

    丁守庆从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出发,就“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战略构想、坚持党的领导形成奋斗合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市委书记赵文泉主持了宣讲会。宣讲会后,他要求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抓好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开展好全覆盖式宣讲,更好地推动会议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凝聚起全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强大力量;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我市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讲座在与会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市发改委主任陈科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我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我们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发展道路,做好谋划,制订完善地方‘十四五’规划,用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克拉玛依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会描绘了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我国的发展方向,我们青年一代感到十分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响应党中央号召,成为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担当者、实践者。”克拉玛依团市委副书记方雪说,“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青年一代勇担时代使命、争当时代先锋,2035年的美好愿景就会成为现实。”

    为扩大本次宣讲会的宣贯范围,我市在市、区、街道三个层级设立了21个会场,近700名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

时间:2020-11-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