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阿依努尔 文强

    11月2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学为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通过注重结合全面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发动委员深入学、引导群众广泛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高度自觉地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引导好、贯彻落实好,分层次、有步骤、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要围绕中心大局,引导政协委员履职的着力点,心系大局、心系发展的责任担当,用好“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为助力助推克拉玛依市“十四五”发展献计出力。同时,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组织好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用好“智慧政协”系统和“倾听与商量”的协商平台,面向社会,广开言路,深入调研,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跨越发展、破解难题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委员、市民族宗教侨务法制委员会主任赛力克·夏热甫汗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鲜明、影响深远,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恢宏,彰显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豪和自信。我们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为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

时间:2020-11-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