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好网民 传递正能量
【新疆好网民 传递正能量】雪中送炭:喀什爱心企业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积极参与万企帮千村活动

喀什浙鑫房地产公司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日前,喀什浙鑫房地产有限公司领导和部分员工来到英吉沙县芒辛镇尤喀克艾日克村,为该村托老所和11户贫困户赠送了价值2.5万余元的家具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寒冷的冬季为困难村民送来了温暖,受到群众好评。

    芒辛镇尤喀克艾日克村属于深度贫困村,集体经济薄弱、人均收入低,村级托老所建成后还缺少配套设施。喀什浙鑫房地产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坚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村民解决难题。

    在捐赠仪式上,该村党总支书记赵杰和农民代表向喀什浙鑫房地产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喀什浙鑫房地产有限公司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企业这一微小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扶贫帮困的行动中来,共同努力帮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目标。

    领到家具的村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村民布合丽且姆 • 排提如拉说:“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能和城里人一样,用上这么漂亮的家具。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我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喀什地委网信办

时间:2020-06-18    来源:网信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