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八达 高效出行
聂梦婷

    阿斯利康有限公司员工

    窦睿 口述

    我是一名医药公司的销售人员,对我来说,外出学习和洽谈是“家常便饭”,每个月都要出差几次,一年中的许多时间都是在外出的交通工具上度过的。

    在克拉玛依机场没有开通那么多直航航线的时候,我去内地城市,首先要前往首府乌鲁木齐,仅仅是坐车,就要花费四五个小时,再抵达机场乘坐飞机,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耗时久不说,人也非常疲惫,很难在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

    后来,越来越多直航航线的开通,让我们的出行更便捷了。不用拎着大包小包多次中转,对经常独自出差的女性市民来说,减少了不少麻烦。

    而最令我高兴的是,2019年12月,“绿巨人”复兴号动车来了。

    乌鲁木齐是我最常前往的疆内城市,一方面是有频繁的出差需求,另一方面,那里也有我的很多亲朋好友。因此,一听说复兴号列车开通,我就立刻订了票,想感受一下新速度带来的便捷。

    当我第一次走进车厢,感受到的是干净和敞亮。而相比以前前往乌鲁木齐,时间足足缩短了一半,平稳运行的列车里,还有WIFI等便捷设施。

    这不仅节约了出行时间,节省了出行经历,更让我们享受到随时办工、随时沟通的便捷。

    我认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是一个城市发展的体现,更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动力。我相信,高效出行网络的建设,一定会为推动我市发展注入新的生机。

时间:2020-0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