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子区举办2020年春晚
姚继东

晚会在群舞《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

青春歌曲唱响新年。

小品《最美独库人》展示了百姓的幸福生活。

    1月18日,“新气象 新起点新征程”2020年独山子春晚在该区文化中心精彩上演。

    当天,千余人到场观看。演出通过舞蹈、小品、歌曲、快板等形式,展现了独山子区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与变化,讴歌了各行各业人群兢兢业业、踏实奋进的感人故事。

    作为独库公路的起点,地处天山旅游桥头堡的地位,独山子区每年接待的游客数量都在大幅增长。同时,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发展呈现新局面,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城市品质持续提升。该区还连续9次蝉联“自治区文明城区”荣誉称号,连续10年荣获“自治区百日广场文化活动竞赛先进区”称号,文化活动贴近百姓、深入人心。

    “小年”刚过,春节临近,一台精彩纷呈、好戏连连的晚会,提早让群众感受到了祥和、热烈的新年喜庆氛围。

    晚会在群舞《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歌伴舞《玛依塔柯的夜》、小品《那一片金色的麦穗》、戏曲串烧、经典老歌联唱、舞蹈《大美新疆》、快板《抖音秀》、小品《最美独库人》、舞蹈《守卫天山》、歌伴舞《时代号子》、大型歌舞《再一次出发》等十余个自编自演、风格独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节目依次登台亮相,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如潮,在场的观众也不自觉地拿起手中的荧光棒,兴奋地与台上的演员互动。

    据了解,晚会由独山子区委、区政府主办,由来自全区各社区、学校、民间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的两百余名演员共同演出。今年的独山子春晚突出“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分为“同一屋檐下”“携手铸辉煌”“相约再启航”三个篇章。演出的节目展现了全区百姓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时间:2020-01-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