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去年工作 听取居民建议
高丽媛 张和峰 侯丽

    “之前提到我们的文体队伍管理方面有待提高,社区在今年的工作计划中就提出了完善建议。我们会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让大家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

    1月2日晚,永安社区舞蹈队成员李霞开心地说。

    当晚,永安社区组织召开了一届八次居民代表大会。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9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针对工作计划和《居民公约》进行了讨论。

    去年,永安社区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始终把解决群众困难、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重点来抓。一年来,社区加强对业主委员会的支持和物业公司的管理,督促各方加大民生投入,更好地服务居民;全年为辖区居民协调解决跑、冒、滴、漏等问题八十余件;协调解决汇嘉滨河广场两百余家商铺未及时供暖的问题;协调解决了28栋66户居民长期无法办理《不动产证》等难题。全年组织开展了以“民族团结、邻里和谐”为主题的联谊活动28次,参加人数累计达到1485人。

    在居民代表讨论环节,大家针对《居民公约》和年度计划踊跃发言。工作人员准确记录了每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居民代表表决通过了《奖惩办法》及新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0-01-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