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及一线员工

    本报讯(记者 胡伟华)10月1日,市委书记赵文泉等市领导一行在国庆、中秋节当天,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石油石化企业一线员工及部分地方中小企业代表,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劳动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当天下午,赵文泉一行首先来到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看望了坚守在岗的石化干部职工,对他们在节日期间保障安全生产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慰问中,赵文泉向企业员工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文泉充分肯定了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在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公司继续优化和调整产品结构,控制生产成本,做好产业链延伸。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克石化公司的发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实现稳定可持续发展。

  慰问中,赵文泉多次叮嘱克石化公司领导,一定要保证一线职工的休息,做到劳逸结合,让他们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随后,赵文泉一行来到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注输联合二站51﹟联合处理站,看望了辛勤工作的油田职工,对他们在油田发展和确保城市经济平稳运行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文泉说,对克拉玛依而言,油田的发展不仅是这座城市发展的根基,更是克拉玛依当前在积极推进城市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蓝图中最重要的坚实保障。你们在油田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付出,都是在为这座城市更加美好的明天作贡献。

  油田员工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克拉玛依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赵文泉来到陕西商会,看望了商会的中小企业代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

  赵文泉表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不少中小企业的生产经营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但克拉玛依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广大中小企业的支持和付出。市委、市政府会始终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千人入千企”活动,由市领导带头深入各类企业,了解大家的经营困难和诉求,宣传优惠政策,协调解决难题,助力各类市场主体渡过难关。

  调研中,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各方力量走出当前困境,实现自身又好又快的发展。

 

时间:2020-10-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