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节日期间看望退休老领导


  10月1日,市委书记赵文泉看望退休老领导张毅。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本报讯(记者 胡伟华)殷殷深情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10月1日,在国庆节及中秋节当天,市委书记赵文泉等市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当天上午,赵文泉一行先后看望了张毅、王新明、郭仲军、邵常坦、高鼎城、哈巴西·哈瓦嗯等退休领导。每到一位退休老领导家,赵文泉都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和这些退休领导一起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征求老领导、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慰问中,赵文泉还向他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文泉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族群众生活不断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加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

  赵文泉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辛勤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克拉玛依的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优势和作用,为实现克拉玛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退休老领导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我市今年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们表示,虽然面对疫情等各种挑战,但在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市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依然顺利推进,让大家对克拉玛依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只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克拉玛依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今后,他们将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融入全市各项事业建设之中,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稳定的克拉玛依努力作贡献。

  慰问中,赵文泉强调要始终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以及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当天分别进行了慰问。


时间:2020-10-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