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产销对接 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签约7.75亿元

喀什8月3日讯 全媒体记者韩沁言报道:“一天时间,我们线上销售核桃总金额3.375亿元。”2日,叶城县副县长买买提热依木·吐尔逊高兴地说。

为帮扶南疆深度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7月30日,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以线上对接方式举办了2020年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喀什),邀请来自新疆20个贫困县的100多家供货商,携160多种优质农产品,与北京优果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北园春集团公司、甘肃酒泉春光集团等全国各地60家采购商,在线进行产销对接,当天签约金额达7.75亿元。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连线、线上推介、线上观看、线上参与等方式,旨在推进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与市场精准对接,助力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上行,打造产销对接长效机制。品牌营销推介期间,介绍了叶城核桃、英吉沙杏、阿克苏苹果、和田大枣、于田玫瑰和库尔勒香梨等优质农产品。线上产销对接活动跨越地域、拉近产销距离,促进新疆贫困地区与各地供应商贸易交流活动,是一次以销带产、以销促产的有益探索。

据悉,农业农村部下半年还将举办两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时间:2020-08-04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