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金额 突破7亿元
王雯婧 许璇

    ●将绿色金融环保、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等领域信贷要求作为重点,优先进行审批

    ●作为我市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主动与我市粮食收储企业对接,做到“钱等粮”

    截至目前,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累计投放应急、复工复产贷款和夏粮收购贷款71800万元,全力支持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和夏粮收购。

    据悉,为应对新冠疫情冲击,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在全面落实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遵循“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启动应急贷款绿色通道,即以召开视频会议、提供线上服务等形式,简化办贷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以平均3个工作日办理一笔贷款的效率,落实疫情期间贷款投放。同时,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还为我市参与疫情防控的生活物资保障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助力我市保障体系应急保供工作。

    在我市全面复工复产后,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加大了对旅游、住宿、餐饮等行业的支持,并将绿色金融环保、乡村振兴、地方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等领域的信贷要求作为重点,优先进行审批,累计投放应急、复工复产贷款18笔,累计贷款金额67500万元,缓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用工难、开工难、产业链配套难等问题。

    面对2020年小麦市场化收购的新形势,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提早谋划部署夏粮收购工作,主动与我市粮食收储企业进行对接,累计发放夏粮收购贷款4300万元,切实做到“钱等粮”,为我市2020年夏粮收购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支持。

时间:2020-07-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