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 全力保障民生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
高丽媛 青山

    5月24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说,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这句话语有温暖,有力量!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矢志不渝,毫不动摇!”胜利路街道长征社区工作人员侯晓君说,“‘两会’的召开是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积极信号。尽管势头向好,但我们仍不能松懈,一定要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驻独山子区西宁路街道第十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史新军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归根到底是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这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总书记浓浓的为民情怀。作为第十社区工作队队长,我信心倍增、干劲十足。接下来,我会带头学习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也会组织好工作人员入户宣讲工作,把惠民政策带给千家万户,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毛永杰说,今年的全国“两会”非同寻常。它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说明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体现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切地感受到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牵挂。作为‘访惠聚’工作队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围绕‘访惠聚’‘1+2+5’的工作任务守好国门、疆门、家门。”毛永杰说。

    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柳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飞说,“下一步,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要以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永远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做起;要树牢制度自信,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创造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时间:2020-05-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