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 助力学生返校
田华英 杨成龙 李龙江

    5月10日16时10分,华夏航空G54376航班运载着从和田、库车返校的45名学生平稳降落在克拉玛依机场。

    随着疆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我市各大院校陆续通知学生返校复学。

    在得知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复学的消息后,华夏航空联合我市相关部门、克拉玛依机场等单位,积极靠前服务,为返校学生提供了便捷的出行保障。同时,华夏航空根据航班计划,开展了团队出票服务。通过主动联系学生代表沟通后续服务需求,及时协调机场提前预留座位并打印登机牌,开设专属柜台为学生提供手续办理及行李托运服务,协助学生扫码认证,开辟安检“绿色通道”。

    市交通运输局与克拉玛依机场协商,主动为到达学生开辟单独的进港通道,并保障托运行李快速提取。

    从5月10日起,将有多趟从和田、喀什、库车至克拉玛依的航班,预计运送120余名疆内学生至我市返校复课。

    据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克拉玛依机场自5月3日实施夏航季后,恢复和加密了克拉玛依至和田、喀什、库车、吐鲁番等疆内城市多条航线,为企业复工、学校复学提供了便捷的“空中公交”出行方式。

时间:2020-05-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