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中学改造工程复工
4月5日开工,预计8月30日竣工投用
郝建美 何云峰

    4月21日,走进市第十中学,可以看到学校改造工程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工人戴着口罩、安全帽有序进行作业。

    市第十中学改造工程项目由四川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计划工期148天,4月5日正式开工,预计8月30日竣工。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4部分:一是新建大门及门卫室、道路改造,场地硬化,新建围墙以及地埋式垃圾箱6处。二是总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的俱乐部改造,将进行水、电、暖、消防等系统改造,重新进行调整布局设计。三是校内消防改造。四是校园亮化、校园绿化管网改造。

    该项目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为确保工程尽早开工,复工之前,工程项目部就按照我市关于疫情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的要求,建立了完备的疫情防控制度和体系,编制了疫情防控专项方案,核对了返岗工人的各项信息。

    复工后,根据“五统一”工作要求,项目组和施工方对建筑工人统一健康筛查、统一规范管理、统一规范分餐、统一上下班接送、统一住宿,每日做好现场的人员集中区域、办公区域、厕所、门卫室等消毒杀菌工作。

    目前,项目施工进度正常。竣工后,将会给学生提供一个更优质的教育环境,从根本上改善市第十中学办学办公环境条件。

时间:2020-04-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