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物流园顺利复工复产
高丽媛 杨潇 刘妍琛

    4月12日清晨,城南社区旁的物流园里一派繁忙景象,货运车辆来来往往,小型叉车有序卸货,工人清点着货物,忙碌且热闹。

    就在一个月前,这里还是冷冷清清,只有库房和闲置的木货箱。

    3月初至今,驻城南社区工作队、社区居委会宣传我市阶段性减免政策、失业保险费政策、减税降费等28条政策,让物流园里的一家家物流中小微企业经营者充满了信心。

    “政府出台的政策支持我们复工复产,前来宣传政策的工作人员与工作队队员详细给我们答疑解惑,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我市一家快递公司负责人张先生说。

    在城南社区的倡议与宣传下,该物流园的经营企业发挥出民营企业的担当与力量,形成企业之间互帮互助,减免物流园承租方27家中小微企业2月的物业费与房屋租金,累计减免金额超过21万元。

    “我们物流园里都是小微企业从业者,整个2月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没有生意,我很明白他们的困难。他们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我愿意为他们减免租金,助他们复工复产。”物流园负责人张先生说。

    自我市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城南社区将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列为重点工作,确保将每一家民营企业的问题记录下来,将每一项政策落到实处。在社区居委会与工作队队员的努力下,城南社区范围内的民营企业与店铺,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荣与兴旺。

时间:2020-04-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