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一道路工程有序复工
目前已完成路基封顶,计划今年6月完工
张晶 金和平

    4月14日,在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平北一路道路及系统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建筑工人带着口罩和安全帽陆续到达工地,施工现场繁忙而有序。

    该工程位于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起点位于金西一街,终点接近金龙大街(站前街),道路全长658.15米,主车道宽9米,为双向两车道。该工程于2019年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路基封顶,计划今年6月完工。该项目建成后主要服务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已建成企业及后期将要建设的行政服务中心。

    自3月20日复工以来,项目组根据自治区及地方政府要求成立了以建设单位为主体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方案,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主体,防疫工作制度,根据“五统一”的工作要求,项目组和施工方对建筑工人统一健康筛查、统一规范管理、统一规范分餐、统一上下班接送、统一住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安排复工复产,做到复工前有准备、复工后有监管、应急状况有预案,全力以赴保障疫情后正常社会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