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子区城建公司18个项目复工
独库公路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完成工程量85%
田华英 张晓玲 夏盖提

    4月15日,在独库公路游客服务中心配套商业街工程项目工地上,三十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绑扎钢筋、铺设模板,做着浇筑水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负责该项目的独山子区城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独库公路游客服务中心配套商业街工程已于3月20日开工,工程进展顺利,按要求将在6月20日达到交付投用的条件,以期为独库公路2020年旅游旺季广大游客提供服务。

    据了解,为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今年独山子区城建公司全面开工的时间比往年更早,各项目基本于3月20日全面开工,建设所需人员已经基本到位,施工人员也已到位80%以上。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外来务工人员及时返疆,独山子区城建公司主动联系,摸清人员情况,并积极和防疫部门协调,商讨和建议外来务工人员的返疆路径,迅速组织人员复工复产。

    随着复工人员的增加,独山子区城建公司严格按照《独山子区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指导手册》的要求,为项目管理人员、工人建立了一户一册台账,实时关注复工人员及家人身体状况;坚持对办公场所以及各个施工现场进行卫生清理和灭菌消毒;每日出动保洁人员两百余人、清扫机械3台,对各条道路巡回清扫,对公共区域以及小区楼道进行消毒。

    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独山子区城建公司18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其中,独库旅游自驾车营地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60%,独山子区自来水处理厂项目完成工程量85%,独库公路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完成工程量85%。

时间:2020-04-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