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家企业节省近三千万元
田华英 王利华 周春霞

    “免、减、返”三项措施已惠及539家参保企业,为企业节省2988.58万元。

    这是复工复产以来,独山子区委、区政府着眼于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增强复工复产信心,加大金融助企纾困力度,着力做好援企稳岗工作,采取系列措施切实为各类企业减轻负担取得的成果。

    记者从独山子区人社局了解到,复工复产以来,为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增强复工复产信心,独山子区人社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主动与参保企业建立日常工作和联系机制。通过业务经办微信群、QQ群、电话、点对点联系等方式答复企业提出的问题共计1870条,高效落实社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采取“免、减、缓、返”等措施,确保“应免尽免、应减尽减、应退尽退”,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大的政策和资金保障。

    截至目前,独山子区通过实施“免、减、返”三项措施,为539家参保企业节省2988.58万元。

    独山子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独山子区人社局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免征、缓缴、返还社保费工作,落实失业补助金政策,切实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就业的影响,确保让所有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都能享受到社保政策红利,尽快实现稳定生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时间:2020-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