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禾区司法局送法律知识上门
高丽媛 田华英 张晓波

    3月31日,乌尔禾区司法局携手新疆鼎泽凯律师事务所为百口泉建筑安装责任有限公司送去了法律知识课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讲座上,乌尔禾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普遍关心的减费降税、社会保险延期缴纳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律师则围绕工资发放、工程项目分包、劳动用工、挂靠等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重点讲解,提醒企业要运用法律思维复工复产,牢固树立法律意识,确保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以前我对相关政策总是一知半解,通过这次培训,我弄清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资薪酬等相关法律政策规定。”百口泉建筑安装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献忠说。

    连日来,乌尔禾区司法局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积极整合律师、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资源,采取“套餐式”宣讲加“问诊式”答疑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通法律服务“绿色通道”,将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问题及合理应对方法送到企业手中,帮企业守好法律“第一关”,用好政策“优惠券”。

    截至4月8日,乌尔禾区司法局已先后为相关企业开展法律服务14场次,发放企业复工复产法律宣传册六百余份,发放企业法律知识相关书籍25本。

时间:2020-04-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