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直播服务指导行业场所
王素娟 金瑾轩

    “大家好!我是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张海涛。”“大家好!我是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王超。”

    3月30日18时,为精准服务辖区行业场所单位安全有序恢复经营,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手机“钉钉”直播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行业场所会议,内容涵盖助力行业场所复工复产、加强疫情防控措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等。

    直播中,民警王超首先对前期在娱乐场所等行业场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所有涉及行业场所立即整改并加强自检自查,做好进出人员测温登记消毒,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教导员张海涛从加强行业场所从业人员管理,到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宣传,并再次提醒恢复经营的行业场所要做好消毒工作,遇到重大事项及时报备。

    在半小时的直播中,弹幕好评不断。辖区行业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在观看了视频后,纷纷为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的做法点赞,大家认为,这是公安民警助力复工复产行动的一次突破与创新,既为有序顺利复工提供了安全指导,又强化了警民联动精准服务的意识。

    今后,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将持续开展行业场所监督检查,力求社会面治安防控无死角,为市民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费环境。

时间:2020-04-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