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项目开工
主体结构已完工,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刘哲

    该项目位于南环路与新兴路交汇处,总投资5亿元,建筑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万达集团在新疆预开业的第四个万达广场

    克拉玛依万达广场预计将引进两百余个国内外快时尚品牌,其中,50%的品牌为首次进驻我市

    克拉玛依万达广场将打造成集万达购物中心、FIRST生鲜超市、IMAX巨幕院线和主体餐饮美食广场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

    截至4月1日,克拉玛依万达广场项目全面复工,主体结构已完工,外立面大理石装修进展已完成70%,玻璃幕墙铝合金龙骨已完成15%,预计今年年底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克拉玛依万达广场是由克拉玛依富士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万达集团于去年正式签约合作的项目,该项目位于南环路与新兴路交汇处,总投资5亿元,建筑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万达集团在新疆投资的第六个万达广场项目,也是万达集团在新疆预开业的第四个万达广场。

    克拉玛依万达广场预计将引进两百余个国内外快时尚品牌,其中,50%的品牌为首次进驻我市。届时,这里将打造出集万达购物中心、FIRST生鲜超市、IMAX巨幕院线、万达宝贝王、万达早教中心、万达大玩家、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万达美华酒店和主体餐饮美食广场等多元化的复合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

    富士德房产总经理韩宝雁介绍说,万达广场项目自复工以来,第一批施工人员已有序上岗,该公司严格按照《克拉玛依市疫情防控期间住建系统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方案》,并结合工地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复工以来,该公司为施工人员建立了人员健康台账,每日定时监测人员体温,严格实行施工现场封闭管理,设立项目驻地观察间,做到作业区、办公区和生活区的相对分离。同时,该公司还采用建筑施工人员实名制度,实时记录施工现场所有人员进出场信息,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避免出现人员交叉感染。

    此外,该公司为复工人员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并安排专人集中定时进行消毒工作,做到群防群控全覆盖、厂区生活区无死角。

    “为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培育扶持招商,公司还特别推出生鲜农贸市场5年免租金的优惠政策,减轻投资者、创业者的负担,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推动经济平稳发展贡献力量。”韩宝雁说。

时间:2020-04-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