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物业 加班加点 服务业主
维修检修31次,清理养护绿地11.3万平方米
武海丽 韩英

    “好的,放心,我们马上到!”4月1日,临近中午吃饭时间,永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以下简称“永安物业公司”)负责人张民领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刻拿起刚刚放下几分钟的工具箱,带着员工赶往下一个修理现场。

    永安物业公司负责市区永安小区、西月潭小区、城南小区乐业园等8个住宅项目、约83万平方米住宅区域的物业服务工作。复工以来,永安物业公司在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加班加点地开展工作,努力为业主做好服务。

    疫情期间,永安物业公司的部分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和“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一起为居民服务,做好垃圾清运、设备紧急维修等工作,维持小区的正常运转,但部分物业服务工作不得不延期开展。“复工后,我们希望通过努力,把耽误的时间和工作‘抢’回来,更好地为居民服务。”该公司负责人陈盾说。

    以张民领所在的工程部为例。复工首日,工程部从公司领到了一张任务表,表上详细记录了疫情期间各小区水阀、单元门、水电表箱等的报修情况。张民领带着员工每完成一项任务,就在任务表上打勾销项。与此同时,他们还要负责临时接到的紧急报修任务。在以上两项工作的“空档”,他们则抓紧时间对小区里的公共设施设备进行检修。“复工之后,仅仅是不同楼栋的下水道,我们就疏通了十几次。虽然累点,但是居民的问题解决了,对我们的工作也很认可,我们觉得很高兴。”张民领说。

    复工以来,永安物业公司的在岗工作人员由复工首日的56人增至目前的208人,员工在岗率达100%,共完成了约83万平米的室内外保洁工作,开展维修检修31次,清理养护绿地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同时,永安物业公司加强门岗值守,设专人对物业管理区域的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体温测量,并坚持每天做好消毒杀菌工作。

时间:2020-04-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