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快速路连接线工程全面复工
道路主体部分建设已完成,预计6月30日完工
王斐

    工程位于桃源路至机场路,道路全长3.7公里,设计速度60km/h

    该工程沿线地势平坦,以农林地为主,与大农业乡村公路平交

    该工程于去年7月15日开工,去年冬休前,该工程已完成道路主体部分建设

    4月6日,我市机场快速路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吊车、装卸车正在作业,整个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

    据了解,克拉玛依市机场快速路连接线工程总投资为12634.51万元,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为桃源路至机场路,道路全长3.7公里,设计速度60km/h。

    据该工程监理单位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监理工程师孙建斌介绍,该工程沿线地势平坦,以农林地为主,与大农业乡村公路平交。

    该工程于2019年7月15日正式开工,一期两公里长的路段由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施工,二期1.7公里长的路段由新疆三联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施工。2019年11月20日进入冬休前,该工程已完成道路主体部分建设,包括沥青路面铺设、路面标线、路面以下构筑物、管廊、套管等项目施工工作。

    孙建斌说,目前该项目已于3月20日全面复工,到场管理人员12人,劳务人员35人,公司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作为参建单位,该公司还将协助施工单位做好现场监控管理工作,认真执行监理程序,加大现场监管力度,严格质量验收标准,与其他参建单位团结一心,争取在6月30日完成该项目的建设工作。

    “在建设单位的要求及监理单位的监督下,施工单位对所有到场施工人员实行实名登记制度,每日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对生活区、办公区实行每日消毒制度;施工人员由专车接送并实行分餐制度,使各项目参建单位真正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孙建斌说。

时间:2020-04-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