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丽都”项目正式复工
清明节后施工作业人员将陆续全部到位
高宇飞

    从3月31日起,克拉玛依香榭丽都项目正式复工,复工时间与往年基本一致。

    香榭丽都花园项目由新疆海格房地产公司开发。据该公司工程部负责人介绍,根据近期克拉玛依市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该公司积极组织各承包商进行复工,并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施工作业人员安全防疫,确保复工顺利。

    该项目的承包商之一成都九建公司香榭丽都项目部负责人周伟介绍说,由于施工作业人员均为疆外人员,为保证他们及时返疆,该公司提前主动摸清人员,并详细告知返疆的相关要求。

    对于返岗作业人员,新疆海格房地产公司香榭丽都项目部根据防疫部门的要求,及时查验其健康证明,并于返岗当日向社区报备人员明细。

    复工后,新疆海格房地产公司香榭丽都项目部每日给作业人员发放口罩,并要求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作业。每日上下班时,项目部均会为作业人员测量体温。为确保作业人员消毒到位,项目部还购买了消毒喷雾设施,并在工地门岗处设置了自动消毒喷雾通道,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消毒。

    在施工区和作业人员生活区,项目部每日安排专人进行早晚两次消毒。在生活区,项目部将每间宿舍居住人员减半,降低了人员密度,减少可能的感染风险。

    据了解,香榭丽都项目部施工作业人员目前正在开展现场清理、临时用水用电整理、设备维修保养等工作,预计清明节后,项目施工作业人员将陆续全部到位。

时间:2020-04-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