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景物业多措施保证复工
89%员工到岗,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正常开展
武海丽 蔡敏

    复工以来,康景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景物业公司”)坚持多措并举,保证复工防疫“两不误”。

    截至3月30日,该公司到岗员工已达690人,占实际员工总数的89%,所负责的9栋办公楼、两个住宅小区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康景物业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公司经理任组长、公司副经理任副组长,进一步明确公司各部门复工复产的职责和纪律要求,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在工作中失职失察的,将依照公司规章制度,严格追究相关部门和负责人的责任。

    结合公司项目多、人员多的实际情况,康景物业公司先后通过网络平台组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五十余次,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出一份力。“疫情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加入‘逆行者’队伍,坚持为业主提供服务。复工之后,我们也不能有所懈怠,要继续为业主提供安全、放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康景物业公司经理刘秀峰说。

    为了确保员工自身和广大业主的健康安全,康景物业公司实行健康状况报告制度,建立员工健康档案,每日测量填报体温,每日至少对工作场所进行两次消毒,在醒目处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海报,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随着各单位陆续复工,居民小区、办公楼、市场各门岗每日人车流量增加。康景物业公司设立体温监测点,值班人员每天轮班,全天不间断地坚守门岗,对来往车辆和行人进行登记、体温测量,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此外,以拖洗、擦拭、喷洒等方式开展保洁消毒工作。维修、疏通等服务也正常开展。工作人员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消毒工作,保持人间距1.5米以上,有效减少交叉感染的机会。

时间:2020-04-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