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有企业 全面复工
胡阳 姜波

    目前,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复产率100%,正常生产用工人数6805人,目前到岗人数6540人,复工比率96.06%。在克人员具备条件的均已全部到岗,疆内疆外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防疫要求逐步返岗。

    这是3月30日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的。

    据了解,市属国有企业共有13家。按照城市保供要求,疫情期间市水务公司、热力公司、燃气公司等9家城市保供企业持续生产,为全市生产生活平稳运转提供了可靠保障。

    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疫情期间城市保供工作要求,市国资委发扬“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作风,一方面严格执行防疫管控措施,保证企业生产运行期间疫情管控不放松,构建组织体系,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同时成立督导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责任,对保供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先后进行了两轮督导,此外对企业员工加强全面排查和重点排查,做到全覆盖、底数清、情况明。另一方面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帮助企业员工尽快抵达我市,统筹协调企业防御物资采购分配,同时对坚持时间较长的在岗员工进行轮换,保障保供企业平稳安全运行,成为城市运行的坚强后盾。

时间:2020-04-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