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市场 商户解难题
高丽媛 王艺璇 王路瑶

    3月28日,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田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设了一堂“法律进市场”活动,邀请律师钟英为商户解答相关法律问题。

    考虑到疫情期间辖区市场内的商户们没有开展经营活动,田园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程涛特意将当月的“法律进社区”活动放在了金龙镇集贸市场“七彩田园”党群服务站举办,把法律知识送到市场,为商户服务,推动商圈有序发展。

    当天,钟英早早就来到“七彩田园”党群服务站,做好了接访准备。

    “钟律师,我是开菜店的,我想咨询拖欠货款的问题。”集贸市场菜店老板王青华焦虑地说。

    详细地了解情况后,钟英说:“我建议您提起诉讼。您需要带好各种印证材料,需要的材料清单我给您写在纸上,您先回去准备。”

    “好的,太感谢您了,真是帮了我的大忙。这个货款已经拖了一年了,我每天都要守在店里,一直没时间咨询,这次社区开展的‘法律进市场’活动,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咨询相关法律知识,真是为我们商户解决了一个大问题!”王青华握着钟英的手说。

    当天,钟英共为4家商户解答了法律方面的问题,助力商铺依法走出困境。

时间:2020-04-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