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油二厂给金牛工程公司发来感谢信
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叶子 黄鑫凤

    金牛工程公司复工复产举措

    1月28日

    进展:采油二厂油区需正常开展工作

    举措:金牛工程公司所属各分公司的38名业务能手为其提供保障

    3月初

    进展:金牛工程公司接到复工复产的消息

    举措:第一时间成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3月20日

    进展:金牛工程公司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举措:为保障其他重大项目在4月初有序复工,金牛工程公司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克拉玛依市金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万分感谢贵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采油二厂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3月26日,克拉玛依市金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牛工程公司”)收到来自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发来的感谢信。

    信中提到,疫情期间,采油二厂生产维护工作一度陷入艰难,为保障采油二厂生产运行工作有序开展,金牛工程公司倾心竭力为采油二厂排忧解难,在人员保障、技术支持等方面提供了强力后援,大大缓解了采油二厂生产运行的压力。

    “保障油田生产是我们应该做的,在疫情面前,唯有团结协作,才能共度难关。”金牛工程公司相关领导说。

    据了解,金牛工程公司是一家拥有综合性石油工程建设专业队伍的企业。1月28日,金牛工程公司在得知采油二厂油区生产工作人员需要正常开展工作的消息后,该公司所属各分公司的38名业务能手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加入到保障油田生产的队伍中来,为油田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3月初,金牛工程公司接到复工复产的消息,第一时间成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预案,并结合疫情进展情况进行实时更新。

    为了确保复工后职工的安全,公司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面掌握人员信息,了解本单位每一位员工的健康状况、出行信息和接触史;公司大门口设立了专门的保安对外来访客进行登记;开拓各种渠道,做好消毒液、口罩、测温枪、手套、防护服等防控物资的采购工作,为复工职工做好充分准备;每天安排专人对公司办公楼、保安室、公共区域等办公环境开展两次消毒工作。

    目前,金牛工程公司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截至3月20日,该公司所有正式员工已全部到岗。

    据悉,为了保障玛湖1井区白碱滩、百口泉、上乌尔禾组油藏2019年地面建设工程集油区(自营区)、市第十三中开扩建工程—新建综合楼工程、克拉玛依油田七中区克拉玛依组砾岩油藏二元复合驱工业化扩大试验化学驱联合站(管线迁建)等重大项目在4月初有序复工,金牛工程公司各单位、各部门默契配合提前准备相关资料,确保项目能够及时开工,尽快赶上之前的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的业绩任务。

时间:2020-04-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