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物业为业主筑牢温暖防线
武海丽 刘瑞祺

    复工以来,永升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永升物业公司”)在居民住宅区、生产办公区域的物业服务工作顺利有序,截至3月28日共有301名工作人员在岗,占员工总数80%。

    这是3月28日记者从永升物业公司负责人亚热麦麦提塔里甫处了解到的信息。

    永升物业公司负责市区雅典娜小区、永升花苑、瑞祥园、金色嘉苑等6个小区,以及一栋测井机关办公楼的会务、物业服务工作,服务居民户数超过一万户,服务总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

    3月6日,按照政府相关政策指示,永升物业公司复工。作为一家服务型企业,员工能否及时到位是复工的关键所在。亚热麦麦提塔里甫说:“为了让我们顺利、快速复工,住建部门、街道还有社区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目前,永升物业公司有管理人员、保安、保洁员、维修工等在内的301名员工在岗,按照各小区、办公楼相应的物业服务标准,保质保量开展服务。

    疫情期间,永升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和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一起为社区居民服务,努力当好社区生活正常运转的“护航人”。复工以后,永升物业公司在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的同时,按市、区防疫指挥部和永升集团公司的要求,永升物业公司建立了自上而下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每日跟踪监测返岗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形成健康台账,并购置了充足的口罩、手套、测温仪、消毒药剂和器具等防疫物资,分配到工作人员手中。该公司内部管理区域也做好消毒工作、落实人员佩戴口罩防护措施,集中统一处理防护口罩等废弃物处理,加强工作区域通风换气。

    此外,复工后小区和办公场所的人流量、车流量加大,永升物业公司积极做好车辆管理和登记,坚持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测量结果正常才允许通行。对于电梯、门把手、各类开关等接触较多的地方,永升物业公司每天安排专门人员进行消毒杀菌工作。对垃圾房、垃圾桶等容易滋生、传播细菌的地方,也进行全面消毒。

    接下来,永升物业公司将尽职尽责,坚持落实好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实现复工防控“两不误”,为业主提供干净、舒适、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筑牢温暖的防线。

时间:2020-04-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