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杯”2019十大新闻昨日揭晓
揭晓仪式全程实时直播,现场抽出69名幸运读者
陈晓丹

    3月29日11时30分,“移动杯”2019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揭晓仪式在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

    此次活动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移动公司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揭晓了2019年十大新闻的最终评选结果(详见本报11版)。

    克拉玛依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忠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5年,每年的评选活动,都让我们再次拾起对过去一年克拉玛依的美好记忆,也让我们牢记过去一年的成就与肩头沉甸甸的责任。克拉玛依市移动公司作为全市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通信企业,对于能够连续15年参与、普及、推进这项文化活动深入开展,见证城市发展轨迹、记录百姓生活变迁而感到荣幸和自豪。同时,也要向获奖者们致以衷心祝贺,感谢大家支持新闻事业,积极参评,评选出能反映市民生活和城市发展的精品佳作,向读者传递信念和正能量。”

    此次活动现场有两大亮点。

    亮点一是活动依托“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进行了全程实时直播。

    “当前,网络信息化快速发展,以微信、APP为媒介的网络社交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伴侣’。通过直播,实现了让更多市民足不出户参与活动,实现了信息跨时间、跨地域共享。” 克拉玛依日报社网络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成为了市民了解城市发展、关注城市动态的窗口。在活动中引入视频直播,既是克拉玛依日报社积极利用网络媒体平台,开展重大活动的新举措,也是主动适应环境新变化的必然要求。

    亮点二是69名幸运读者捧大奖。此次活动的现场从参与“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网以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投票的市民中,抽出69名幸运读者,他们分别获得了克拉玛依市移动公司提供的华为手机、全自动洗衣机、乌金炒锅等奖品。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2019年,依旧是克拉玛依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一年,回顾这些来之不易的成果,我们为克拉玛依又一次感到骄傲,我们为自己是一名克拉玛依人又一次感到无比自豪。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团结带领下,经过全体克拉玛依人的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我们在明年十大新闻揭晓典礼上,一定能重温比2019年更加辉煌的成就。”

    本次“移动杯”2019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于3月16日正式启动,在半个月的时间里,近5000人次通过“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网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进行了投票。

时间:2020-03-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