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揭晓十大新闻
陈晓丹

    ●2019十大新闻活动将于明日16时截止投票

    ●主办方将结合专家意见及读者意见,评选出本年度十大新闻

    ●揭晓现场将从参与投票的市民中抽取69位幸运儿

    哪些新闻能够入选成为“移动杯”2019年十大新闻?已经投票的你是否会成为大奖获得者?

    3月29日(本周日)11时,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揭晓仪式将在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届时将给出答案。

    本次“移动杯”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于3月16日正式启动,在近两周的时间里,3120人次通过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进行了投票。

    活动将于明日16时正式截止投票,随后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评审专家由本报编委会成员组成。主办方将结合专家意见及读者意见,评选出本年度十大新闻。

    市民李潇认为,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之所以能够坚持举办多年,并非活动本身有多么热闹,而是因为有越来越多的市民体会到了活动背后的意义。

    她说:“十大新闻活动更像市民看到克拉玛依城市发展的‘窗口’。能够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家乡的进步,让人感到惊喜和自豪。”

    “移动杯”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移动公司联合举办。评选活动设特等奖一名(从选中10条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一等奖3名(从选中8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二等奖5名(从选中6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三等奖10名(从选中4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鼓励奖50名(从选中3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

    在周日的揭晓现场,除了公布2019年度十大新闻外,还将从参与投票的市民中抽取69位幸运儿,送出华为手机、全自动洗衣机、乌金炒锅等精美礼品。

时间:2020-03-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