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投票通道关闭还有三天
将开始进行票数统计工作,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陈晓丹

    “移动杯”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投票通道将于3月27日16时正式关闭,之后,评选活动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此次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十大新闻投票已接近尾声,投票通道关闭后工作人员将开始进行票数统计工作。“移动杯”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评审专家由本报编委会成员组成。主办方将结合专家意见及读者票选结果,评选出最终的十大新闻。

    “我们的原则是,选出的十大新闻要更具有重大性和典型性。这18条候选新闻,它们或是事件本身具有全局性重大意义,能展现克拉玛依过去的发展成就;或是以小见大,展示克拉玛依人的精神。”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重大性事件指发生在克拉玛依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大事。而典型性事件,则能折射出时代的发展和市民观念的进步。

    “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各候选新闻的票数大致相当。这表明市民投票是通过个人的理性思考做出的判断,这样的评选更为客观。”该工作人员说。

    此次评选活动设特等奖1名(从选中10条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一等奖3名(从选中8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二等奖5名(从选中6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三等奖10名(从选中4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鼓励奖50名(从选中3条以上获选新闻的用户中产生)。

    其中,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奖品分别是华为nova6 5G手机、全自动洗衣机和乌金炒锅。

    为了提高命中率,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投票前详细了解每条候选新闻的内容和背景,再做选择。

    截至今日,距投票通道关闭还有3天,市民可继续通过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以及“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进入投票通道,查阅候选新闻,进行投票。

时间:2020-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