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总量近1800人次
陈晓丹

    “移动杯”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越来越受市民关注,参与活动的人数不断增多。

    截至昨日19时,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三条投票通道的投票总量近1800人次。

    “3月16日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很多读者关注。目前,参与投票的读者人数在持续增多。”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克拉玛依日报社坚持每年举办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引导市民对新闻进行深层次思考,营造我市市民关注、关心城市发展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经过多年积累,活动已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更多元的传播渠道,网络、微信、客户端、电话、邮箱等多种投票通道的开放,使活动的参与面、开放性、互动性和社会影响力都大大增强。

    市民李悦希和家人一起参与了此次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投票。

    “投票前,我们认真阅读了每一条候选新闻。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更加了解了克拉玛依去年发生的大事和触动人心的故事,深切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度。”李悦希说,“这几年,我深刻感受到了身边发生的变化,也在享受着这些变化带来的‘红利’:生活环境更好了、交通出行更方便了、餐饮消费更有保障了……相信每一点变化都会汇聚成更大的力量,为克拉玛依这座城市塑造更美的未来。”

    据统计,目前,投票票数最多的三条新闻分别为《高探1井喜获高产油气流》《玛湖大发现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及《克拉玛依进入动车时代》。

    “从大家的投票选择可以看出,市民最关注的还是反映克拉玛依发展进步的大事件。”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工作人员说。

    该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投票时,务必认真阅读评选标准,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以免错失获得大奖的机会。

时间:2020-03-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