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铁军精神”树“鲜红旗帜”
张晶

    2019年7月31日,国道3012喀什(疏勒)至叶城至墨玉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对加快南疆地区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油建分公司承建了该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油建分公司承建的喀叶墨土建第一合同段主线长97.2公里,阿克陶连接线长16.93公里(二级公路标准)。合同段横跨两个地区3个县,即克州地区的阿克陶县和喀什地区的疏勒县及英吉沙县。新疆油建喀叶墨高速公路项目部在全线8家施工单位中于6月30日比合同工期提前13个月率先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

    (见克拉玛依日报2019年8月14日04版)

    提到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油建分公司,不得不提他们的“铁军精神”。

    从疆内到疆外,从国内到国外,“油建人”凭借自己的责任,树立了一面面鲜红的旗帜。

    2019年7月31日,国道3012喀什(疏勒)至叶城至墨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举行了通车仪式。此次通车仪式宣告和田地区结束了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喀什、和田两地区间首次实现高速公路联通,新疆所有地州市全面迈入高速公路新时代。

    作为自治区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油建分公司承建了喀叶墨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该合同段主线长97.2公里。新疆油建喀叶墨高速公路项目部在全线8家施工单位中于2019年6月30日提前合同工期13个月率先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再次树立了“油建铁军”的鲜红旗帜。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为了确保按期交工通车,自项目中标后,新疆油建喀叶墨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精锐力量提前入场,严格按照业主的要求组织现场勘察,对目标进度进行详细分解。在施工环境恶劣、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根据现场施工环境和工期目标要求,从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经济效益等多个方面科学组织,统筹安排,细化每个节点工期的完成时限。

    不仅如此,在项目建设同期,项目部还积极响应自治区脱贫攻坚号召,通过提供就业岗位,解决当地滞销农产品等工作,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和脱贫工作,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时间:2020-03-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