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活动有机会获手机、洗衣机等奖品
陈晓丹

    华为手机、全自动洗衣机、乌金炒锅……今日,“移动杯”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奖品正式出炉。

    此次评选活动设置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50名。其中,特等奖是华为最新款的nova6 5G手机1部;一等奖为全自动洗衣机;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乌金炒锅和全年《克拉玛依日报》。

    此外,按照往年惯例,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还设有鼓励奖,今年的奖品是星缘影城观影券。

    “设置这样丰厚的奖励,首先是为了回馈一直关注我们活动的读者。其次,现在是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我们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人了解过去一年克拉玛依取得的成绩,让大家对这座城市的发展更有信心。”本次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说。

    “移动杯”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投票截止时间为3月27日16时,市民在克拉玛依网首页、“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均可参与投票,希望广大热心读者踊跃参与。

    相关链接>>>

    1.投票截止时间:3月27日16时

    2.投票方式:

    (1)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2)登录“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投票。

    (3)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3.评选标准

    投票选中10条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特等奖

    选中8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一等奖

    选中6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二等奖

    选中4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三等奖

    选中3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鼓励奖

    4.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华为nova 6 5G手机

    一等奖:3名,全自动洗衣机

    二等奖:5名,乌金炒锅

    三等奖:10名,全年《克拉玛依日报》

    鼓励奖:50名, 星缘影城观影券

    5.互动渠道:

    (1)“十大新闻”建言献策专线:6881209、6882560

    (2)邮箱地址:2310754223@qq.com

    (3)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在对话框或投票链接文章留言处留言

时间:2020-03-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