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积极参与留言互动
陈晓丹

    为方便读者更好地参与“移动杯”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开通了“十大新闻评选”互动区,互动开通后引发网友热情参与。

    不少网友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对活动的感受,为克拉玛依点赞——

    网友“Megan”说:“我仔细阅读了每一条候选新闻,触动很大。克拉玛依是一座美丽、文明、有温度的城市,克拉玛依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网友“葵”说:“在国外生活,除了希望家中父母平安健康,更期待故乡繁荣发展。在异乡,每当被问起来自哪里时,我总是字字清晰地告诉他们,我的家乡在新疆克拉玛依,一个占地面积不大但风景秀丽、生活幸福的城市;一个凭借全市人民共同努力而一次次获得优异成绩的城市。祝福、期待家乡越来越好!”

    网友“赵老师”感叹:“第一次参加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有点儿激动。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克拉玛依在交通方面的发展变化令我们感到骄傲。克塔铁路通车、‘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启用,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特别是‘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让克拉玛依前往乌鲁木齐的用时又缩短了一个小时。”

    网友“讨厌骑驴找马的人”说:“在众多候选新闻中,我认为克拉玛依进入动车时代这篇新闻意义最为重大。这几年来,克拉玛依的交通越来越便利,去乌鲁木齐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短,这为市民出行、旅游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也为克拉玛依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基础。”

    网友“Loyola”说:“克拉玛依日报社每年都举办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可以让大家了解过去一年咱们这座城市发生的最重要的事,互动性还特别强,点赞!”  

    网友“李先生”说:“每年的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就像当年的克拉玛依大事件史,带我们回顾一年来我市在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惠民政策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展和巨大突破,让人读后为这充实的一年感到骄傲和振奋。祝此次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03-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