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有想法尽管提
陈晓丹

    ●新闻专线:

    6881209、6882560

    ●邮箱地址:

    2310754223@qq.com

    ●来电时间:

    即日起至3月27日

    ●反映内容:

    表达心声或出谋划策

    为方便热心读者表达心声、出谋划策,从今日起,“移动杯”2019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开辟两条“十大新闻专线”,市民可拨打电话6881209、6882560建言献策。

    3月16日,“移动杯”2019年十大新闻投票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随着活动的开展,不少市民建议开辟新闻专线,以便更好地提出建议或抒发感想。

    针对这一情况,活动开辟了两条电话专线。市民可以致电表达自己对评选活动的想法、感受,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这些意见或建议,可以围绕候选新闻内容、宣传报道方式、投票及评奖方式等展开,也可以针对之后将要举办的现场揭晓活动环节,提出自己的想法。

    新闻专线来电时间自今日起至3月27日(节假日除外)。

    您也可以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邮箱地址为:2310754223@qq.com

    此外,您也可以在克拉玛依日报官方微信(klmyweb)推送的十大新闻相关消息中进行留言。

    自2005年《克拉玛依日报》创刊,开始评选首届克拉玛依十大新闻以来,这项活动已成为每年克拉玛依的重要活动之一。

    多年来,主办方精心选取上一年发生的能够反映克拉玛依发展变化的典型及重大的新闻,力求让市民通过参与评选,思考并梳理我们这座城市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共同见证克拉玛依的成长。

    活动有关事项>>>

    1.活动时间:

    投票截止时间:3月27日16时

    2.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2)客户端: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网页: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3.评选方法:

    投票结束后,根据读者投票票数,结合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移动杯”2019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将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和“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上同时公布。

时间:2020-03-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