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感言”栏目今日启动
陈晓丹

    3月16日,“移动杯”2019年十大新闻中的18条候选新闻正式出炉。

    《高探1井喜获高产油气流》《保洁员捡到两万元现金交警察》《养老金通过社保卡发放》……这18条候选新闻反映了不同领域的亮点,极具代表性。 

    采写这些新闻的记者,不仅是新闻的亲历者,也是这些瞬间的见证者。 

    这些新闻体现了城市发展,也反映出了记者的艰辛与不易。

    为了记录记者们的感受,也为了让读者更加了解这些候选新闻,本报今日正式推出2019年十大新闻“亲历感言”栏目。 

     在这一栏目中,18篇候选新闻的作者将对自己所采写的新闻进行剖析。从采写该事件的最初原因、采写新闻时所遇到的问题、新闻所关注的热点和此篇新闻的意义等方面展现新闻的价值及其背后的故事,加深读者对候选新闻的了解,以便读者更加客观地选出心目中真正的十大新闻。

    本栏目力求通过记者的亲历感受,展现候选新闻背后的点点滴滴。同时,读者也可以在体味记者工作中的难忘经历、感动瞬间以及收获喜悦的同时,感受这一年克拉玛依发展的强劲脉动,见证克拉玛依的前进步伐,留下属于这座城市的独家记忆。

时间:2020-03-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