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投票通道开通
市民可通过网页、微信、客户端参与投票
陈晓丹

    ●本次活动投票截止时间为3月27日18时    

    ●活动为积极参与投票的市民设立相应奖项   

    即日起,“移动杯”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三大投票渠道正式开通。

    第一种是网页投票,市民可登陆“克拉玛依网”(www.kelamayi.com.cn),在投票专区参与活动。

    第二种是微信投票,市民可以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第三种是客户端投票,市民可以登录“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参与投票。 

    主办方将根据读者投票票数,结合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将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和“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上同时公布。 

    此次活动还为积极参与投票的市民设立了相应奖项:参与投票选中的10条新闻与最终结果完全相符者,将有机会抽取特等奖;选中8条以上新闻者,将有机会抽取一等奖;选中6条以上新闻者,将有机会抽取二等奖;选中4条以上新闻者,将有机会抽取三等奖;选中3条以上新闻者,将有机会抽取鼓励奖。 

    投票需注意以下三点:1.所有方式的投票者每次最多可选10条新闻,所选新闻条数超过10条者,属无效投票。2.所有投票者均须留下手机号或身份证号,以备抽奖。3.本次活动用户每天均可参加投票,每天可投一次。

    本次活动投票截止时间为3月27日18时。

时间:2020-03-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