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杯”2019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陈晓丹

    2019年,是我市改革不停步、发展不止步,发展质量不断提高、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发生了一件件令人为之振奋或温情难忘的新闻事件。

    即日起,2019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邀请我市广大网友、读者为您认为最重要的新闻点赞,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十大新闻。

    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举办,截至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本次活动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移动公司联合举办。

    从上月开始,本报工作人员翻阅2019年全年报纸,挑选出了55条代表性新闻。3月13日,本报编委会对这55条新闻进行初步筛选,选出了18条重大性与典型性兼具的候选新闻。

    “我们的原则是,筛选出对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产生较大影响,有一定创新性、引领性的新闻事件。”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的评选标准是“重大性”及“典型性”,例如:体现城市改革发展成果的新闻;体现主题教育成果的新闻;体现石油勘探成果的新闻等。

    工作人员介绍,这18条候选新闻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我市在2019年发展过程中的闪光点,展示出了城市发展的新历程,稿件内容扎实、意义深远。

    据悉,进入十大新闻评选阶段后,将采用网络、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

    主办方表示,每年的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既是为了讲好克拉玛依故事,更是为了传承好克拉玛依精神。评选活动有助于更全面地总结我市发展中的经验,梳理发展脉络,以一串串象征发展成果的标志性新闻事件来鼓舞发展信心,多层面助力我市各项事业向前迈进。

时间:2020-03-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