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基层干部群众心潮澎湃

要把总书记的鼓舞化为工作的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118名毕业生回信啦!”7月8日10时,文明供应社区准备召开晨会时,社区工作人员李春璐给大家分享了这则好消息。

    “真的吗?这条新闻在哪儿?快让我看看……”“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赵俊杰说。

    这则好消息让全体工作人员的情绪立刻高涨起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翻阅当天“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

    工作队副队长谢宾看到新闻后高声朗读起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毕业生们,你们好……”

    大家认真聆听,谢宾刚读完回信,会场就响起了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那么忙,还惦记着咱们克拉玛依的莘莘学子!”随后,赵俊杰将新闻的链接分享到了微信朋友圈和居民微信群里。

    社区居民在微信群里点赞留言,用淳朴的言语,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感激之情。

    次日下午,文明供应社区党总支书记闫博维专门带着《克拉玛依日报》,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118名毕业生的回信。同时,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重要指示作为学习的重点,学懂学透,汲取力量,鼓足干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鼓舞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文明供应社区副主任李建飞说:“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深受鼓舞。虽然我来克拉玛依参加工作的时间不长,但是我的心已扎根在这片土地。今后我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作者:高丽媛 艾克拉木江·吐尔逊    时间:2020-07-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