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作者:谷胜 文强    2020-01-14

    1月13日下午,克拉玛依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包尔汉·卡哈尔及市政协其他领导出席了会议。

    预备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图荪江·苏莱曼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参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议程。

    预备会议还明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预备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是全市各族各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完成好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对于激发和调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对于振奋广大委员精神、推进市政协工作新发展、开创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努力提高履行职能水平。预备会议希望各位委员在讨论中不仅要积极踊跃发言,还要积极撰写提案。预备会议特别强调,本次大会每位政协委员至少要提交一份提案,并且将把委员撰写提案情况以及本次会议出席情况,作为考核委员履职和委员留任的重要依据。

    三、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四、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做好服务工作。

    预备会议希望,所有参会的委员代表要体现新面貌、展现新风采、树立新形象,努力将此次大会开成一个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振奋精神的大会。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20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