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她迅速找回
维妮拉·阿不力孜 朱芯欣

    近日,市民孙女士准备前往乌鲁木齐时,在火车站大厅不慎将装有定期存款单和贵重物品的包遗失,幸亏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帮助,孙女士才及时挽回损失。

    当天,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克拉玛依站派出所接到了孙女士的求助,称自己在火车站安检仪处拿错了别人的包,直到进入候车厅才发现身上所带的挎包并不是自己的,当她回去寻找时,挎包早已不见踪影。因包内装有两张25万元的定期存款单、5张银行卡、14件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孙女士十分着急。

    接到求助后,克拉玛依站派出所民警居来提·艾来提立即调取监控录像。通过查看孙女士进站后的行动轨迹,民警发现孙女士在火车站安检口处错拿了别人的挎包,而孙女士的挎包则被她身后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女乘客拿走。

    随后,民警在监控录像中寻找另一位拿错包的女乘客。民警通过核查乘客资料,确认了她的个人信息后,及时与该乘客电话联系。直到民警联系时,那位乘客才发现自己拿错了包。

    在仔细核查过后,民警将包归还给了孙女士。经过清点,包内的财物一样都没少。

 

时间:2021-04-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