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优质油品送到田间地头
杨艺佩杉 韩青青

    “亲爱的农户朋友们,春耕就要开始了,我们加油站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全心全力为大家服务。”3月10日,中石油克拉玛依销售公司小拐加油站经理曾胜准时在加油站客户群里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

    多年来,中石油克拉玛依销售公司一直全力做好春耕保供服务工作,不管用油量多少,只要客户有需求,装满油的油罐车就会奔驰在克拉玛依区周边各个连队、农场和乡村道路上,将质量优良的油品送至田间地头。

    同时,由于小拐加油站周边连队多、农场多、农户多,且分布较为分散,再加上天气逐渐转暖,积雪慢慢融化,小拐乡的道路变得泥泞难行,以往几十公里的路程只需花费30分钟,现在则要走两个小时。

    为了不耽误春耕时节农户的储油和备油,小拐加油站特意开通了“绿色通道”,只要农户有需求,工作人员就会及时为农户送去农耕油。据工作人员统计,截至目前,小拐加油站自建成以来,已为周边农户送去了近八千吨急需油品。

    此外,自今年年初开始,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为创城工作出一份力,中石油克拉玛依销售公司将2021年确定为“服务提升基础年”,制定了以“我服务·您满意”为主题的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了24项具体提升服务措施,除了要求所有运营加油站常态化做好“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的“三声”服务外,还要为顾客提供免费热水、急救药品,开展道路救援、紧急救助等爱心行动,提高全员服务顾客、做优服务、展示形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时间:2021-03-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