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亭社区:持续整治环境 打造整洁小区
高丽媛 李文雯

    3月12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五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红细胞”党员及社区志愿者继续开展创城整改提升工作,大力整治社区环境卫生。

    当天,“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针对五亭小区活动小广场进行了卫生清理。

    “开春了,气温不断回升。到社区广场上遛弯的老人和玩耍的孩子也多了起来。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宽敞、整洁的活动场地,我们专门开展了清理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李娟说。

    居民吴福彪正带着孩子在小广场上滑轮滑。看到大家积极地打扫卫生,她也加入其中。她说:“看到这么多人都在帮忙,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打扫卫生,我也赶紧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小广场上的枯枝和杂物被清理干净,孩子在这里滑轮滑更安全,我也更放心了。”

    活动期间,社区和“访惠聚”工作队发动社区居民力量,针对小区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小广告、路面破损等进行有效整改。尤其是地面瓷砖破损等情况及时得到修复,在广场上活动的居民越来越多。

    “文明城市需要大家的爱护,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天气转暖后,会有更多的居民在户外活动。因此,我们还将联合物业公司开展小区绿化带的卫生治理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居住环境。”李娟说。

 

时间:2021-03-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