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社区:物社联动 疏通管道
张悦 韩园园

    “社区和物业公司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我们解决问题,真正为居民办了实事,我们非常满意。”

    3月4日,家住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友好社区的居民刘长行高兴地说。

    当天上午,友好社区的工作人员接到小区王女士的电话,说现在小区居委会旁一个下水道臭水外溢,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和出行。接到电话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刻联系了小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宝石花物业新疆油田地区公司金龙镇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并及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后确认,污水外溢的下水道是社区主要管道,因为早期施工留下隐患,导致15栋居民楼后的下水井管道堵塞,维修费用很高。了解这一情况后,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李孔书立刻与物业公司领导紧急协调商议。鉴于社区经费紧张,物业公司主动承担了疏通、维修等费用。随后,物业公司联系疏通车和维修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作业,全部管道恢复正常。

    李孔书说:“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龙镇分公司打通了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在创城期间,他们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粉刷居民楼道、清理小区杂物等工作,帮助居民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

 

时间:2021-03-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