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车胎漏气 民警伸出援手
朱芸 李艺文 徐宏

    夜晚行驶中突发车胎漏气,民警发现后伸出援手。

    1月24日晚20时30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九公里大队民警在小拐检查站例行执勤,看见一名女子在一辆白色越野车侧后方查看轮胎,随后焦急地打开后备箱拿出备用工具。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相助。

    当时正值晚高峰,小拐检查站车流量较大。民警询问后了解,该女子是驾驶员,车上还有自己的父亲和两个孩子,一家人准备去和丰,途经克拉玛依小拐检查站时发现车胎漏气。然而,车中的父亲刚做完手术,没有办法帮忙换轮胎,自己又不会换胎,所以焦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民警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疏导周边车辆,保障检查站内道路畅通。

    随后,民警从车辆后备箱找出千斤顶、扳手等工具,立即支起车辆更换轮胎。

    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轮胎换好了。当民警告诉车主可以继续行驶赶路时,驾驶员赵女士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为了感谢交警的热心帮助,1月29日,赵女士特意再次来到小拐检查站,并送来锦旗。“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故,幸好有民警帮我换轮胎,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再次感谢人民的好警察。”她说。

 

时间:2021-03-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